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开展“同在蓝天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在举国上下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的浪潮下,3月5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的学生一行20余人在院团委的号召下,在院学生会的带领下走进通州区立华学校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给他们带去了欢乐。

    本次活动以吉他弹唱为主,街舞、魔术为辅,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课堂上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们积极互动,掌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课堂。课下志愿者与小学生们举行了拔河比赛,同学们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只为获得最后的胜利,看到他们努力的样子,志愿者们也感到无比的高兴,相信他们一定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志愿者的到来令小朋友们十分开心,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学校老师的组织下合影,留下开心的一刻。志愿者离开的时候,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用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与志愿者们告别,一遍遍说着“再见,再见”。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课堂知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立华学校的领导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鉴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我院还将不定期举行相应的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流行演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