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与陆航通州场站共庆祖国62周年华诞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歌唱祖国”军民联欢晚会出席领导嘉宾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致词

陆航通州场站政委李传新讲话

开场舞蹈《幸福之光》

舞蹈《夜深沉》演出精彩花絮

舞蹈《夜深沉》演出精彩花絮

舞蹈《夜深沉》演出精彩花絮

北音与陆航通州场站官兵共同演绎的歌曲《爱是你和我》

新编大型满族舞蹈《清宫行》演出精彩花絮

新编大型满族舞蹈《清宫行》演出精彩花絮

陆航通州场站官兵表演的快板《飞行保障攀高峰》

陆航部队女兵带来的合唱

大型舞蹈《京城随想》演出精彩花絮

《京城随想》展现老北京市井文化

舞蹈《熔融》

陆航通州场站官兵独唱《草原的问候》

北音师生合唱

晚会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陆航部队领导及北音院委会领导上台慰问全体演职人员

现场一角

全体演员与领导合影

  

  为庆祝祖国62周年华诞,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和谐家园,9月29日晚7: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与总参陆航通州场站举办的“歌唱祖国”军民联欢晚会在北音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总参陆航部政治部副主任王雅雄、陆航通州场站政委李传新、陆航通州场站站长李春雨等通州场站领导以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李罡、常务副院长张震、副院长李平等院领导出席现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二百多名师生与场站近五百名官兵共同联欢。

  晚会现场,北音学生带来的十余个创意新颖、全新编排的专业歌舞类节目,尤其纯舞蹈节目《京城随想》、《夜深沉》、《清宫行》,不仅彰显了京城古都文化,让观众感受到通州运河文化和乐府梨园的深厚内涵。陆航场站的官兵则为观众献上精彩的魔术、快板、军体拳表演、相声以及时尚的时装秀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尽显军民的鱼水情深。

  我院自与陆航通州场站建立“军民共建单位”关系十余年以来,每年国庆前夕都会举行军民联欢会,我院领导也多次前往陆航通州场站慰问。陆航通州场站的官兵们一直积极、主动地为我院提供新生军训服务,并经常来我院开展包括德育教育、防火安全等知识讲座,与我院学生处合作不定期举行周末露天电影放映,特别是多次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军营一日”活动,人民解放军严格的“军容军纪”及官兵的高尚情操,对我院形成优良的“校风校纪”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