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尤静波教授“幸福”专辑《我的歌》重磅面世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尤静波全新专辑《我的歌》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继去年4月发行概念性专辑《将小调进行到底》后,经过一年的沉淀,8月23日再发新专辑《我的歌》,这张主打“幸福”主题的专辑也被业内人士看好,预期将成为2011原创经典。

  21世纪什么最贵?幸福最贵。什么是幸福?快乐就是幸福。相爱是快乐的,思念是快乐的,换个角度想,寂寞与伤痛也是快乐的。这张专辑所要传达的理念是“守住幸福,守住快乐”,整张专辑从词曲创作到制作、录音、缩混均由作者一人完成,其中倾注的心血会在每一首歌、每一段感情中被听众感受到。而作者也坦言:“我的歌,有你来听,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情;我的歌,若能唱动你的心,我愿用一生的感情,永远写下去!”这是尤静波的心声,也是所有创作人的心声。

  尤静波教授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流行音乐教学、研究、创作、制作十余年,曾出版流行音乐理论、创作、演唱、史学等专著15部,其主编的音乐娱乐书“超级演唱”系列丛书,在我国流行音乐界反响热烈,并于2010年4月份发行个人创作专辑《将小调进行到底》;曾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数十座知名高校举办流行音乐巡讲;曾教过江映蓉、周展翅、关悦、江一燕等学生数以千计,是国内流行音乐领域的权威专家之一。

  新歌试听:

  《你是我的幸福》http://www.songtaste.com/song/2680895/

  《我的歌》 http://www.songtaste.com/song/2682467/

 

  新闻链接:

  尤静波概念性创作专辑引业界深思http://news.bjcma.com/zhxx/1027.html

  我院尤静波教授为伊伊赶制歌曲《伊伊》http://news.bjcma.com/zhxx/7356.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