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

学生处李忠余处长主持大会

新生代表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

张震常务副院长发言

新生参加大会

现场一角

 

  8月15日上午8: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北音528剧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张震常务副院长、姜红莲副院长和共建单位陆航部队通州场站司令部蔡邵江参谋长等领导出席大会,北音各二级学院主管教育的副院长、教育主任、辅导员、2011全体新生以及陆航部队军训教官们参加大会。

  大会由北音学生处李忠余处长主持,张震常务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北音建院18年来的成就,强调了军训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对新生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辅导员代表、新生代表以及教官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大会结束后,201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据了解,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分两个阶段进行,8月15日至19日为集中军训阶段;随后还将对新生进行校情校史、校园安全及校规校纪优良传统及养成、大学生职业生涯等四个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