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新生报到现场直击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8月6日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1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余名新生汇聚北音,开始了新的求学生活。

  早上不到8点,往返于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校车已满载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陆续抵达学院,北音的老师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着这些来到北音大家庭的新成员们。咨询服务点的老师细心地指导新生填写各种表格,春风般的笑容使大家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各二级学院的老师耐心地为新生解疑,他们的专业性无疑给还不熟悉这所学院的新生和家长吃下一颗定心丸;学院还组织了相当数量的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服务细致周到、热情大方。整个迎新工作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http://news.bjcma.com/tpxw/7364.html

相关链接:我院2011新生报到第一天场面火爆http://news.bjcma.com/zhxx/7363.html

作者:图/杨一 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