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专访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李志霞主任回答记者的提问

周鸣鑫同学回答记者的提问

王梦杨同学回答记者的提问

师生三人一同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专访

艺术设计学院部分绘画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部分绘画作品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日前受邀前往北京理工大学,参加了由北京市海淀区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创意文化墙涂鸦活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他们所创作的作品也得到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也于6 月30日特邀艺术设计学院李志霞主任和周鸣鑫、王梦扬同学在文化墙前进行了实地采访。


    在采访过程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就参加活动的原因、设计作品的含义、完成之后的感受等问题与师生三人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师生三人一致表示,这样的文化创意活动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结缘很深,艺术设计学院已经参加2008年奥运涂鸦活动、2009年庆祝建国60周年华诞文化墙写意等三次这样的活动,每次活动都得到校领导李罡院长的重视和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的圆满完成与院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也为身为北音人而感到自豪。


    这次庆祝建党90周年的实践设计绘画活动,也使学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优良传统,他们不畏油漆味,挥汗如雨,克服重重困难,经过连续两天的奋战,圆满地完成了这次绘画活动,得到主办方的高度称赞。参加这次实践活动,学生们还真正体会到社会实践是验证实力的“试金石”,任何理论知识只有与实践密切结合,才能真正发挥它的价值。“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经过社会实践的磨练,学生们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祖国。


新闻回顾: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涂鸦向党的90周年生日献礼:http://news.bjcma.com/yszx/7274.html
 

作者:图/夏大统 文/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