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再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拔《王者归来》美女巨星模仿团成员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龚绮参加选拔

包小柏、刘晓庆、郭德纲担任《王者归来》评委

  6月22日,天津卫视再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北音综合楼一层进行了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娱乐节目“美女巨星模仿团”成员的选拔。

  此次北音共有二十多名学生通过试镜参加了选拔,更有校园明星谢佳、足球宝贝冠军龚绮参与其中。据天津卫视招聘负责人介绍,上次来北音选拔主持人,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的学生舒桐已被录用,天津卫视领导对北音的学生给予了很高评价。目前,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美女巨星模仿团”成员的选拔已相继在北京各大高等艺术院校展开,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作为此次选拔的最后一站,从综合素质及个性特点来讲,都突出于其他院校,此次希望能在北音选拔到外形气质佳、有显著模仿能力、并有突出才艺的女生加入到团队中来。

  据了解,天津卫视将会把学生试镜资料带回,经审核评议后再进行下一步的考核,“美女巨星模仿团”将吸纳54位优秀的女生,被选拔上的学生还将有机会参与到天津卫视的其他栏目,条件优秀的也将参与到天津卫视投拍的几部影视剧作品中。

  《王者归来》是天津卫视斥资上千万重金打造的中国电视综艺史上最强的一档明星模仿秀节目,节目旨在“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已于2011年6月在天津卫视黄金时间开播。

  新闻链接:

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津卫视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拔娱乐节目主持人http://news.bjcma.com/zhxx/7251.html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