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乐队受邀参加数字音乐文化节摇滚现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在6月10日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摇滚现场 精彩在沃”摇滚音乐会,目前已经确定中国著名摇滚乐队“唐人街”乐队将参演,敬请期待!

  乐队吉他手为我院爵士乐学院05级学生,乐队成立于2008年4月,是生活在北京的一支中国摇滚新生力量。音乐融合了metal、hip-hop、emo和pop等多种元素,现场张扬却不失稳重,极具煽动力和爆发力。乐队的音乐包含了人类情感的各种语言,希望伴随绝望,有诱惑,也有困惑。乐队成长的生活轨迹是他们音乐的主要架构!

乐队成员

主唱:魏星
吉它:郭云龙(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2009级毕业生)
贝司:邱霖
鼓手:张兴
键盘手:王毅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