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乐队受邀参加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摇滚现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组委会透露,在6月10日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摇滚现场 精彩在沃”摇滚音乐会,目前已经确定中国著名摇滚乐队“瘦人”乐队将参演,并进行压轴演出,敬请期待!


    据了解,“瘦人”乐队是中国摇滚界公认的继崔健、唐朝、黑豹之后最具实力开创中国摇滚新时代的乐队,吉他手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2000级毕业生,乐队于1999年8月在全国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瘦人1》。在唱片业最低谷的年代,《瘦人1》这张专辑史无前例的受到了巨大的好评和市场回报,在短短三个月,正版唱片销量突破10万张,在本年度成为全国销量最好的唱片之一。1999年底“瘦人”在亚洲各国发行了同名专辑,受到了各界同仁和唱片商及演出商的关注,并不断受到各国的演出邀请,同年“瘦人”乐队在北京成立了庞大的歌友会,会员来自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国。2000年,2001年“瘦人”两次受邀参加日本富士国际音乐节,富士音乐节是世界上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音乐节之一,参演者均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乐团,“瘦人”是唯一被邀请的中国乐团。“瘦人”在国际音乐舞台上充分证明了中国现代音乐的魅力!


乐队成员
主唱:戴秦(蒙古族)
吉它:周坤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乐学院2000级毕业生)
贝司:仨儿
鼓手:HAYATO(日本)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