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朱海峰录制北京电视台《时尚汇》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踢踏舞王朱海峰(左三)畅谈“怎样跳出利落踢踏舞”

现场演示

带领主持人和嘉宾一起领略踢踏舞的魅力

 

  2011年5月18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主任朱海峰,受北京电视台邀请,出席《时尚汇》节目的录制,并担任节目嘉宾。

  当天节目的主题为“怎样跳出利落踢踏舞”,素有“中国踢踏舞王”之称的朱海峰主任不仅对踢踏舞及其专业知识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还和主持人大左畅谈踢踏舞健身带给人们的好处,以及怎样把踢踏舞运用到表演之中;之后朱海峰主任还现场秀舞,担当起了主持人和其它嘉宾模特的指导老师,让大众领略到了踢踏舞的魅力。本期栏目稍后会在北京电视台和全国的卫视频道播出,敬请留意观看。

  《时尚汇》是一档全新打造的时尚资讯栏目,素有“潮男主播”之称的光线当家主播大左担任支持,为观众带来最为实用的时尚资讯。

作者:图/朱海峰 文/陈艳琴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