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音首届流行音乐夏令营大幕将启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丁丹主任担任夏令营营长

“魔鬼训练营”学员江映蓉担任本届夏令营形象代言人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现代音乐艺术节上的精彩表现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现代音乐艺术节上的精彩表现

校园明星、人气歌手武家祥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现代音乐艺术节上的精彩表现

 

  纯正流行音乐文化背景、专业艺人魔鬼培训机制、明星级师资团队授课、大牌艺人合作护航……7月6日——8月5日,“2011北音首届流行音乐夏令营”将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数十位北音顶尖名师将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进行为期四周的封闭式夏令营体验。

  作为中国最大的职业艺术教育基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建院15年来,为社会培养了7500余名合格专业人才。他们竞放异彩,争相辉映,不少学子已顺利进入音乐传媒界、影视娱乐界、新闻媒体界、影视动画界、流媒体界,成为颇有成就的歌手、演员、乐手、编导、编辑、设计师、摄影师、音乐制作人、经纪人、经理人、主持人以及无限增值、音乐版权等新型文化业态和组织,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援,北音也因此被业界誉为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

  为了让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体验到北音独特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式,为了给在假期中充电的孩子们创造一个丰富的音乐交流平台,更为了与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分享北音在流行音乐领域无可比拟的优势教育资源,让大家学习到全世界最新潮的流行音乐理念及技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特面向全国招募音乐爱好者,在暑期进行全封闭式的夏令营体验,用独特的艺人养成体系及强大的全明星师资团队来打造亚洲第一流行音乐品牌——北音流行音乐夏令营。

  夏令营中,每位学员都将接受包括唱歌、跳舞、表演、创作、器乐等方面训练,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有机会与众多国内外艺术大师做近距离的学术交流,做到音乐艺术与文化的全接触;亲身体验选秀残酷舞台、明星记者会实况,学会如何应对真实的娱乐圈生活……每位学员将会在这里接受意志力的极限考验,完成夏令营活动的学员,将予以颁发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夏令营荣誉证书以及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流行音乐等级证书。

  师姐江映蓉代言 “魔鬼训练营”经历最有发言权

  2009快女冠军、音乐小魔女江映蓉担任了此次活动的代言人。据活动负责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品牌文化中心主任汤晓丹介绍,邀请江映蓉担任活动代言人,不仅考虑到“明星校友”江映蓉对全国流行音乐爱好者的影响力,还因为她就是这次夏令营的前身——“明星魔鬼训练营”走出的优秀学员之一。

  早在2009年,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就针对本学院学生先后举办过三季类似于公司艺员培训的课程,只有经过选拔的优秀学生才有资格参加,由于其极其严格的培训模式而取名“魔鬼训练营”。被选中的学生每天6点起床晨跑,练习舞蹈、强化声乐、训练走红地毯、接受采访等等。通过训练营半军事化的集中强化训练,学员们在体能、录音、演唱技巧以及舞台表现力等方面充分挖掘了自身潜力,为将来成为真正的明星打下坚实的一步。

  2009全国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名师高徒第四名褚乔、全国金钟奖Dreamgirls组合、光之翼组合、东方天使赛区前五韩佳凝、网络音乐节最佳组合奖Big Dreamgirls……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们可以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告诉你“魔鬼训练营”带给他们的改变,相信这也将成为本次“流行音乐夏令营”最具公信力的品质保证。

  明星师资护航 成就梦想最佳保证

  为了能让参加夏令营的学员们学有所获,最大程度的提升自己的音乐实力,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特意请出学院明星级的优秀教师们为学员作指导,而重量级的师资团队更成为学员们实现音乐梦想的最佳保证。

  此次夏令营营长、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丁丹主任就是一名名副其实的明星教师。丁丹老师曾多次参加央视大型演出活动及亚洲国际演唱嘉宾演出,曾获哈萨克斯坦第十届“亚洲之声”国际流行音乐比赛银奖、央视第八届青歌赛优秀奖等;十多年的流行演唱教学生涯,为北音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国内外许多重大的流行音乐赛事中都有她的学生们的身影,2009全国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名师高徒第四名褚乔都是她的得意门生。

  此外,港台著名制作人陈军伍(代表作《痴心绝对》、《过眼云烟》、《爱上一条街》、《祝福北京》、《唱的响亮》等)、意大利爵士钢琴演奏家莫莱诺.多纳戴尔、日本著名爵士鼓演奏家古贺泉、韩国著名K-O.G.S舞蹈团成员禹成现、中国国粹京剧大师传人裘继戎(子千)等诸位中港台、美国、意大利、韩国、日本、乌克兰、马来西亚多国顶尖明星教练将亲自为学员们带来一场场只有在北音才能听到的大师课,相信有了这些大师的保驾护航,学员们一定会受益匪浅。

  搭建优质平台 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作为一个北音学子,除了可以接受最正宗的流行音乐教育、有机会接触到最新最前沿的音乐理念及技术、与众多国内外艺术大师做近距离的学术交流……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即学院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优质的演艺平台,提供了无数的实践机会,让每一位有实力的学子不再为找不到门路而苦恼,都可以有机会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一试身手。现在,北音愿意与这些参加夏令营的学员分享他们的资源,助这些音乐爱好者实现梦想一臂之力。

  据悉,每一位通过意志力的极限考验儿顺利完成夏令营活动的学员,将予以颁发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夏令营荣誉证书以及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流行音乐等级证书,优秀学员还有可能被举荐到一线娱乐公司、王牌电视栏目、热播剧集等优质演艺平台,更有机会与天娱传媒等知名公司合作。只要够努力,以前遥不可及的梦想也能变得唾手可得,星路正由此开始。

  “2011北音首届流行音乐夏令营”将最大化利用学校假期的闲置资源并加以合理利用,让更多人体验到北音独特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式,从而创建北音又一个流行音乐品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北音流行音乐夏令营”必将成为全亚洲顶尖明星艺人培训基地。

 

夏令营课程设置
【Master】《大师讲座》---国内外知名流行音乐艺术家、中国国粹文化传承人、唱片公司资深音乐制作人、经纪人、艺人等,现场近距离授课与文化传播。
【Stylist】《艺人气质》---自我介绍、节目交谈、礼仪谈吐 电台、电视台采访自我宣传。
【No Mosaic】《自我展示》---视频软件的学习与剪辑、后期处理、MV拍摄剪辑等,学会自我认识与包装,及网络推广。
【Imagination】《作品赏析》---欣赏与分析艺术励志电影、艺人大师的表演,经典的Live演唱会、MTV、介绍各种风格音乐、音乐排行榜。
【Naked】《解放天性》---专业的表演课程,为作为一个全方面现代的艺人而打造的课程,也是为现代的娱乐品牌节目预备,为舞台的表演力而专门量身开设。
【Creation】《作品开发》---作品开发,激发的是整个团队乃至个人的策划、创作本能。
【Recording】《录音实践》---让学生在录音棚中感受自己真正的声音,通过负责老师的帮助得到细致的提炼。
【Star Vocal】《明星声乐》---一对一的模式,挖掘艺人本色的发声,培养其声音的特质,使得艺人在歌唱中兼具共性与个性的音色,表达与表演或肢体舞感也会同时融入。
【Star PK】《星际擂台》---综合一周学习情况分组进行对抗,以综合节目的形式出现,每周出新的形式及曲目。
【Artist Dance】《艺人舞蹈》--- 艺人量身订造的街舞特色基础学习及拓展使用,为适应舞台表演而特别进行走步、眼神、气场、力度等控制训练。
【Body Styling】《艺人塑型》---明星般的身材,系统打造与管理。音乐疗养、心灵、意念、想象力的开发与使用。绿色减肥计划,健康新概念。
【Others】《综合课程》---流行音乐原创、词曲创作、器乐演奏,分别开设课程。针对部分学生进行的选修课程


 

报名须知

夏令营如何报名?
       报名有三种方式:①打电话咨询;②网络报名(学院官方网站报名表提供下载);③现场报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报名时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报名表、个人简历;②近期生活照、艺术照;③其它个人资料(前两项为必须提交的项目)
 

报名表哪里可以下载?
        请登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bjcma.com在下载页面进行下载,同时QQ群里也有报名表供下载 。
 

夏令营如何安排食宿?
        夏令营的食宿,统一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提供标准的学生公寓及食堂
 

夏令营的入营条件是什么?
        热爱音乐、吃苦耐劳、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全国范围招募,年龄15-28周岁
        如何能获得夏令营的荣誉证书和国家承认的大众音乐家流行音乐等级证书?完整完成夏令营所有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夏令营的荣誉证书。结营前参加流行音乐等级考核合格者,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众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等级证书。


夏令营联系方式:
QQ高级群群号:106302320
咨询电话  招生办60528885 、夏令营热线 81571111-转8037
官方微博请关注咨询“北音流行音乐夏令营”微博专区

作者:图/杨一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