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献血受表扬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同学们领取献血自愿书 

排队献血 

勇敢的献血者 

音乐教育学院为献血者准备的营养品和纪念礼物 

 现场一角

 

  3月29日,我院党支部配合通州区中心血站在我院组织了义务献血活动,我院师生积极配合,义务献血活动在我院教学楼前进行,我院党支部书记刘槐、姜红莲副院长出席现场,并全程监管、看护,以保证有序献血和同学们的安全。

  初春的校园比肩叠迹,综合教学楼门庭若市,献血活动在我院学生处和团委的组织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献血活动,我院各二级学院教育院长、辅导员全程陪献血人员,并准备了食物和营养品,为献血人员补充营养。值得一提的是,我院音乐教育学院还精心准备了笔记本作为纪念礼物,领导和辅导员还签字鼓励,以表示对献血者的鼓励和感谢。

  据悉,通州区中心血站在通州区各个大学举办此次义务献血活动。来我院采集血液的通州区中心血站医生对我院师生积极主动献血和献血过程中的组织纪律都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表示近些天到过了不少大学,北音是最积极主动,最有组织纪律的大学。据了解,我院还设立了几十人的义务献血队伍,除了平时的义务献血外,在国家血库血液紧张时他们义不容辞,走在献血队伍的最先列。

作者:图/陈立江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