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媛受邀央视民族器乐电视大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高媛(中)在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高媛启动仪式送出祝福

到场嘉宾

启动现场

观众反响强烈

    5月25日下午,“2009年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启动仪式。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总导演夏雨和中央民族管弦乐协会主席朴东生、金铁霖等众多艺术家及各大音乐院校机构代表等出席发布会。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主任高媛受邀参加了在央视梅地亚召开的专家研讨会和演播厅举行启动仪式并在专家研讨会上发言。在研讨会上,高媛表示了全院对此次大赛的支持和重视,并在启动仪式上送出祝福。
    2009年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将持续4个月,发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各大音乐院校及文化机构力量,面向社会、最大化提高广大民族器乐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参与度,也使得全国各地的民族器乐爱好者能够更为便捷地加入到大赛中。我院也在积极准备以多种形式节目组队参加。

 

                 

                                   (图/央视  文/郑尧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