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刘槐书记主持会议

认真记录

认真记录

陈红主任发言

现场

    为了促进党组织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真正起到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学院教育工作骨干力量,6月5日中午12:30,我院08-09学年第二学期党课在阶梯教室如期举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约140人准时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由刘槐书记主讲,主题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在党课中,刘槐书记从“认清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切实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贯彻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两个大方面进行了阐述。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接受了此次党课教育培训。
    据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贯彻区委、镇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发展活动重要部署,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本学期我院将照常开设党课,每月一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将准时参加。通过党课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可谓意义深远。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