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意切”——黄威老师学生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杨明华副校长给毕业生致毕业词

“雪碧飞扬”北京赛区冠军--周志悦也是我校应届毕业生

参加过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演出的同学也要离校了

正在参加央视《星光大道》的学生--史云龙

感谢母校的培养

真不想离开呀----

同恩师永远留下的纪念

 

    5月18日下午三点,我校在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情深意切”——黄威老师学生毕业音乐会。学院副院长王育苏,副院长、常务校长王艺军,学校声乐教研室主任黄威等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全部专业老师和班主任准时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感受毕业时依依不舍的离别气息。参加演出的毕业生满怀对母校的热爱,在即将离校时还为母校献上了自已最后的一份真情。整个演唱会自始自终沉浸在一个离别伤感的过程中,每一位可爱的毕业生都多次流下了离别忧伤的泪水,最后全体毕业生们齐喊“北音我爱你、黄威老师我爱你。”台上台下,情到一处,音乐会在离别伤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情深意切“毕业生音乐会是在声乐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协助下由黄威老师亲手操作、历经两个月的艰苦排练完成。目的是最大限度让参与者得到实践,得到向其它同学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是让毕业生在毕业前充分展示自已的才华。音乐会的成功举行促进了老师与同学、同学和同学之间的专业交流,既让教师了解学生从而达到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教学质量的目的,也让同学们互相了解、取长补短,可谓一举多得。

 

                                (图/张艳霞  文/杨明华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