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乐学院09届毕业生汇报演出激情上演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



毕业生演出精彩瞬间





















毕业生感言



合影


    4月23日下午3:00,1500平米演播大厅座无虚席,灯光璀璨。伴随着激昂的鼓声开场,我院爵士乐学院09届毕业生汇报演出在这里激情上演。毕业生们历时数月精心排练的节目一个个呈现在观众眼前。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共有10只乐队演奏了16首风格迥异的乐曲。不管是原创作品的新颖,还是对原有作品的重新改编,无不体现了毕业生的努力和实力。而每一位站在这熟悉舞台的毕业生们无不用音乐和语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09届毕业生将带着北音全体师生的不舍和祝福之情,继续努力去追寻属于他们的音乐道路。
    此次毕业汇报演出,既为爵士乐学院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他们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前的精彩开始。在精彩的序幕之后,我们还将欣赏到各个二级学院绚丽多彩的毕业汇报演出,敬请期待。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出席此次汇报演出现场并认真观看了毕业生带来的精彩演出。


                           (图/武力飞  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