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静波院长全国高校流行音乐巡讲第一站——中国传媒大学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讲座开始



激情演讲



与音乐系同学合影

    3月18日14点,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副院长尤静波教授的“全国高校流行音乐巡讲活动”第一站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是尤静波受中国传媒大学音乐系的邀请而举办。他在该院西配楼阶梯教室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主题为“流行音乐和社会的关系——从政治、经济、文化角度看流行音乐”的精彩讲座。尤静波纵贯中西方流行音乐的发展与演变,从社会学角度对流行音乐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音乐系的老师、同学们认真倾听并且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讲座结束后,尤静波和音乐系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序幕的巡讲活动是大型流行音乐学术交流活动,旨在通过讲座大力推广流行音乐文化知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流行音乐的认识。巡讲活动将于2009年度在全国高校持续进行。敬请关注!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