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城建30周年回顾联谊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冬日的北音校园到处洋溢欢乐的气氛

建委党委副书记赵益富致辞

我院学生表演的朝鲜舞蹈《喜悦》

全国模仿秀大赛金奖获得者晓雨带来了歌曲联唱

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贾岩演唱精彩瞬间

第二炮兵政治部歌舞团一级演员李丹阳独唱《亲亲茉莉花》和《红月亮》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李建华带来的相声《化妆相声》

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谷文月演绎《杨三姐告状》

我院所属北京现代艺术团带来舞蹈《年年有余》

 主持人现场采访原建委工委书记张文玉主任

晚会圆满结束

现场一角

现场

    11月24日上午9:30,通州区建设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暨城建30年回顾联谊会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春利,建委党委副书记赵益富,原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杜九天、原建委工委书记、主任张文玉等领导出席,我院李罡院长、术洪波副院长受邀出席晚会现场。
    在联谊会上,我院共带来三个节目。朝鲜舞蹈《喜悦》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群身着华丽服装的朝鲜族女孩缓缓起舞,以此表达喜悦的心情。随后音乐教育学院学生贾岩带来了独唱《我的我的祖国》和《祖国你好》,获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舞蹈《年年有余》更是作为压轴节目,为联谊会划上圆满句号。
    此次联谊会云集了相声、曲艺、京剧界等各路明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著名民歌手李丹阳带来了《亲亲茉莉花》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谷文月表演的《杨三姐告状》选段,让现场观众重温了30多年前的经典;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陈俊杰的《智取威虎山》也是气壮山河;而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和李建华带来的相声《化妆相声》更是乐翻全场,掀起联谊会节目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的绚烂多彩的灯光、绝佳的音乐效果和美轮美奂的舞台为此次联谊会增添了亮点,让建委领导和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