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08新生系列报道之六——新生报到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部分新生在新教学楼前集合

连续三天这种热闹的场面

巾帼不让须眉

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

学院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的休息地方

动感地带也来为新生服务

新生在新阅览室

体验数字中心

多媒体中心

    连日以来,我院2008年新生报到持续火爆,全院上下用饱满的热情做着接待和服务的工作。各系接待新生繁忙有序。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接新生的新校车一抵达,就有热情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上去帮忙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签到,从报到处、各系接待点、缴费点、领物处、学生公寓到办理“校园一卡通”,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北音这个大家庭火一样的热情。校园里的遮阳伞和座椅以及饮水机也处处体现了学院的周到和细致。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学校很周到,很热情。让孩子来这念书,我们放心!”
    连续三天,从上午不到7:00到晚上8:00多达13个小时的时间里,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耐心的工作态度认真接待了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让他们在入校的第一刻就感觉到家的温暖。而这仅仅只是北音新学子开始绚烂多彩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图/李瑞州  武力飞  安娜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武力飞 安娜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