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08新生系列报道之三——新生报到出现火爆场面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新生抵达的火爆场面

新生一抵达,报到处是最忙碌的

各个部门有条不紊的做迎接新生工作

报到一角

始终繁忙的新生报到处

人来人往

背负家长的希望选择北音

他们的明天将从北音起步

   截止9月2日上午,我院08级新生报到出现火爆场面。据招生办杨刚主任介绍,今年我院招生形势喜人,仅仅一天的数目就远远超出去年同期报到人数,而且有大幅上升趋势。学生来自全国各大省市,和往年一样,大部分新生都是应届的高中毕业生,不仅专业水平高,文化课成绩也大都达到二本线。
   同随同前来报到的家长聊天中记者发现有不少被国立院校录取的考生,但仍然选择来我院就读。“我们不图别的,就冲这么好的设备,还有这么好的老师,希望孩子有出息。”一位家长如是说。“刚结束完高中生活,选择北音作为自己大学生活新的开始。看到这么多天南海北的同学,感觉像一个大家庭。”新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而在校园记者也看到了06、07级的同学,他们纷纷感叹,作为老生一路走来,他们看到了学校的变化,只能用“翻天覆地”来形容。
    家长和学生选择了北音,不仅得益于我院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办学实力、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权威影响,也是由于我院的专业设置紧紧贴近市场需求、学科优势和领跑地位以及我院在解决学生就业问题上所下的功夫得到了回报,这从根本上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心。


(图/樊东 武力飞 安娜  文/叶安娜)

作者:图/樊东 武力飞 安娜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