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投教育有限公司莅临我院考察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向来宾介绍校请

来宾

会谈现场

参观录音棚

李罡院长向来宾介绍我院教学成果

参观我院外籍教师上课

我院领导与来宾交流

院领导与来宾合影

李罡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爵士乐

新民乐

十方堂组合

自由人组合

《don't cha》

梦幻艳波

全体演员谢幕

大合影

 

    6月24日上午9:00,深投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育毅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察工作,我院李罡院长以及王育苏副院长等院领导在第一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罡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综合校情,罗育毅等一行对我院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领先于国内很多领域的专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罗育毅等一行在李罡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院录音棚、双排键教室、MIDI教室、1500平米演播大厅等教学设施。在参观过程中,罗育毅等一行用“震惊”来形容我院即将投入使用的多媒体教学楼。在看到由李罡院长亲自创作的《汶川不败》MV后,对于我院为四川灾区人民做的贡献表示由衷赞叹!
    晚上20:00,罗育毅等一行四人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观看了我院师生带来的精彩演出。爵士乐、现代舞、新民乐、无伴奏合音以及由北京现代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的阿拉伯舞蹈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来宾表示通过观看演出,更对我院教学成果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