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对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感谢信

   近日,我院收到西南民族大学感谢信,感谢我院20万元的爱心捐款。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牵动了数亿中国人的心。我院也于5月14日举行了“心系四川灾区人民,北音师生献爱心”的大型募捐活动,从院领导组织动员到捐款,在前后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院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师生纷纷慷慨解囊,共募得捐款四万四千余元,随后又陆陆续续收到捐款,共计五万余元。李罡院长也以我院的名义捐款15万。20万元爱心捐款对口支援到西南民族大学300多名受灾地区的学生手中,主要用于他们重建家园以及学业和生活费用的开支上。

相关新闻链接:

             http://news.bjcma.com/sdbd/5071.html

             http://news.bjcma.com/sdbd/5079.html


(文/安娜)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