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助阵湖南卫视《我们都是一家人》抗震救灾募捐义演活动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现场


赈灾晚会现场主持人


光之翼组合在彩排现场


光之翼组合与欧弟在直播现场


《我们是一家人》禹洋(后排左三)

    在5月15日晚上7: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我们都是一家人》抗震救灾募捐义演活动中,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组成的无伴奏和音组合“光之翼”与台湾著名艺人欧弟合唱了《壮志在我胸》,而06级爵士乐学院爵士小号专业学生禹洋也与众星合唱了公益歌曲《手牵手》和《相亲相爱》。此次大型抗震救灾募捐义演是由湖南卫视、湖南经视联合制作的大型赈灾晚会的第一场,新浪、搜狐、腾讯、红网等门户网站以及金鹰网、湖南经视网、众娱网、互联星空、PPLIVE、PPSTREAM等多家网站也行了同步直播。
    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仍在湖南的“光之翼”组合:“原本打算昨天回北京的,临时接到导演通知,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要进行现场直播,希望能够尽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帮助灾区的人们”。从录完湖南经视《我最达人》节目直接到昨天晚上湖南卫视现场直播,他们已经二十多个小时没好好休息了,“虽然我们不能亲自去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但我们希望用精神和物质为四川人民送上祝福”,成员疲惫的声音中透漏着坚定。禹洋也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我们的心与灾区人民同在,只要万众一心,没有渡不过的难关。”
    据悉,禹洋和“光之翼”组合在湖南经视全国首档大型奇艺真人秀《我最达人》中表现优秀,复赛第二场,禹洋直接晋级总决赛,“光之翼”组合也经过层层海选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
   “光之翼”组合由我院06级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学生杨超、唐榕、王浩亦、何洪涛、肖政欣五位男孩组成,是一支年轻生命组合,以和声为主,舞蹈兼容,他们怀着对音乐梦想的执着,不断自我完善,努力打造一支国内新生音乐力量队伍。

相关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zhxx/5007.html

(文/安娜)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