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罡院长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08年02月07日 浏览次数: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歌阵阵迎新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委会,给各级领导、同仁、学生家长、全体师生员工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朋友拜年,向诸位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走过了十几年不平凡的历程。回望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有荆棘丛生、风雨沧桑,更有桃李芳华、春色满园。十几年来,北音励志图强,精益求精,先后获得了“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中国十佳民办大学”、“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中国师资力量示范民办大学”等多项荣誉称号,被业界誉为“中国现代流行音乐教育的摇篮”。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倡和谐、求创新、展实绩的一年。在各级领导、朋友和全院4000余名师生员工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学院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科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师资力量显著增强,后勤社会化等多项改革稳步推进,以“和谐”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卓见成效,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市里各级领导都曾来到我院视察工作,对我院寄予了深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我院的教学成果也日益显著,我院学生在国内各大艺术门类的顶级比赛中频频获奖,对外交流局面进一步打开,学生艺术实践的平台也在不断拓展,我院的教育品牌已誉满全国,演艺界各大知名企业和公司等对我院输出的艺术人才褒奖有加。

     北音,是一所充满了机遇的高等艺术院校,在这里,只要你付出努力,就能实现你的梦想,实现你的人生价值!北音,也是一个充满了温情和关爱的大家庭,在这里,每一个学生、每一位老师、每一个职工都能感受到人间的真情! 成绩已然属于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秉承“与时俱进、诚信为本、教学相长、德艺双馨”之校训,全方位开放办学,以市场为导航、以就业为目标、以特色求生存、以贡献求发展,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办学理念,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为构筑更加精彩的北音和开创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艺术教育新天地而不懈努力!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