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十七大”专题展板


“十七大”专题展板


同学们在展板前驻足学习


我院学生通过校园广播宣传“十七大精神”


标语营造学习氛围


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刘槐书记布置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任务


团委召开学习“十七大”扩大会议


李平副院长在会上传达教育系统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要求


团委 黄哲书记传达”十七大“精神


“十七大”会议期间,团委开辟专栏宣传”十七大“精神

    近日,我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活动已全面展开。校园里横幅标语醒目,宣传栏引人驻足,广播频频播放新闻……“十七大”走进了北音校园的每个角落,我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10月31日12:30 ,院团委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由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各团支部书记、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团委扩大会议,团委黄哲书记组织广大团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院党支部刘槐书记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对团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团的近期工作应该着眼于学习“十七大”、宣传“十七大”和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广大团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宣传“十七大”。
    此前,我院在“十七大”闭幕后就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李平副院长传达了教育系统关于认真学习和全面落实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的要求,党支部刘槐书记布置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的各项任务。“十七大”会议期间,我院团委开辟专栏宣传“十七大”精神,学校广播每天实时播放“十七大”新闻,我院学生也自发地积极参与播音。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活动在我院早已开展。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我院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将继续深入持久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据我院团委黄哲书记介绍,我院团委正在筹办弘扬“十七大”精神主题文艺晚会,准备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览,举办“构建和谐宿舍文化活动”辩论赛,并依据团区委“贯彻十七大、贡献新奥运”的文件精神,用行动长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图/郭炜欣 文/黄哲  编辑/郑海艳)

作者:图/郭炜欣 文/黄哲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