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经典与永恒”专场雏形浮出水面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点评


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点评


张震副院长在现场


舞蹈集锦片段


舞蹈集锦片段


女生组合


舞蹈片段


女生独唱


混声合唱


舞蹈片段


歌曲联唱片段


男生独唱场景片段

    一直在紧张而神秘排练的“花儿与少年—经典与永恒”专场的雏形终于浮出水面,于11月26日19:00在我院528剧场彩排,接受并通过了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和张震副院长的审查。
  “花儿与少年—经典与永恒”歌舞晚会是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为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奉献的专场演出。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我院附属中专在王艺军校长的指导和带领下,短时间内排练出了近二十个精彩节目,包括芭蕾、拉丁、韩舞、踢踏等舞蹈集锦、女生独唱、男生独唱、男生组合、女生组合、舞蹈、器乐合奏、hip-pop等多种表演形式,本专场将是一台完整的、青春洋溢的、具有高观赏性的晚会。   
  李罡院长等院领导对“花儿与少年—经典与永恒”专场的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节目中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和北京现代音乐学校的师生们信心十足,坚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勤学苦练,演出水平势将与日俱增!作为中国现代音乐艺术的主体后备军,他们的演出我们拭目以待!

(图/郭炜欣 郭铮  文/郑海艳)

作者:图/郭炜欣 郭铮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