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80年·和谐世界风”专场部分节目接受审查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五点,“流行80年·和谐世界风”流行演唱专场的部分节目在我院528剧场接受了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的审查。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和欧美流行演唱系的学生们在该院张震院长及各位教师的指导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浪漫的歌曲、动感十足的歌舞组合、完美的无伴奏合音以及火爆的劲歌热舞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除了出色的唱功,劲爆的舞蹈也是本台节目的一大亮点,男生组合的无伴奏合音依旧显示出雄厚的实力,在女声独唱节目中加入男声hip-hop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演出结束后,李罡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流行演唱学院师生们的辛苦排练表示慰问,并激励他们利用剩下的半个月时间继续加工排练,争取将“流行80年·和谐世界风”专场打造成艺术节最亮的一台演出!
    此次接受审查的只是“流行80年·和谐世界风”专场的部分节目,其它节目将在近期内出台并接受审查,更多精彩、更多亮点令人期待!
 

(图/郭炜欣  文/郑海艳)

作者:图/郭炜欣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