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冠军组合“M1890组合”来我院受训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第七届CCTV新思路模特大赛男模冠军孟飞声乐展示


“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华中赛区冠军游毅声乐展示


“中国健美先生”徐弋声乐展示


第七届CCTV新思路模特大赛武汉赛区男模冠军周雷明声乐展示


舞蹈基础展示


我院附属中专舞蹈教师张晶指导组合进行街舞基础培训


M1890组合在舞蹈培训中


培训现场

    继国庆期间第一期封闭培训后,10月16日上午10点,由北京辉灿体育文化公司全力打造的新生代偶像团体M1890组合又一次来到我院受训。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张震院长、华语演唱系衣江风主任和王虹程、罗海林老师以及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张晶老师出席培训现场,并指导M1890组合进行了声乐、形体以及舞蹈的基础训练。
    M1890组合由国际国内历届模特大赛男模冠军孟飞、徐弋、游毅和周雷明组成,他们平均身高是189cm,其中游毅曾获得“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华中赛区冠军,孟飞是2006第七届CCTV新丝路模特大赛男模总冠军,周雷明则是武汉赛区冠军,徐弋被评为国际男模大赛健美先生。 
    据公司总裁唐鹿先生介绍,之所以选择我院进行培训是看中了我院在现代流行音乐界的威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绩,我院的“现代音乐”特色也与组合整体风格定位相吻合,他表示有信心通过与我院的培训合作,来共同打造中国内地风格独特的向影视、广告、唱片、时尚等多方面发展的偶像团体。我院培训老师对组合成员的自身条件也给予了很高评价。   
    据悉,“M1890组合”于9月26日从法国参加国际模特大赛回国,28日正式进入我院开始了为期10天的第一期声乐、舞蹈和视唱乐理的封闭培训,此次培训为第二期,之后的每周二、四、六、日四天,“M1890组合”都将在我院接受专业系统的全方位艺人培训。
 

(图/郭铮 文/叶安娜 编辑/亦心)

作者:图/郭铮 文/叶安娜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