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接轨,与国际接轨”——我院举行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院留学说明会

发布日期:2007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院国际交流处主办的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院留学说明会在我院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我院王少杰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刘洋,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院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我院外教Eric老师对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院的学院概况、课程介绍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到场学生提出的有关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说明会标志着我院与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院的合作办学正式启动,我院将每周定期针对出国留学的学生进行双语(英语、法语)的培训,并将通过举行介绍法国文化等相关方面的讲座来让同学更好更快地度过留学适应期,为出国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院是我院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伙伴,在2006年李罡院长曾代表我院到法国进行访问,并被授予“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院”荣誉院长的称号,我院将本着以“与世界接轨、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走得更远。


(图/吴坤 文/叶安娜 )

作者:图/吴坤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