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音乐剧夏令营】零距离感受“百老汇之旅”——第三届音乐剧夏令营将于明日在我院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07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就在众多百老汇音乐剧纷纷登陆京城的时候,由文化部主管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授权网站—燃情音乐剧网与我院及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音乐剧集中夏令营将于今年8月5日—15日在我院举办,近百位学员将接受百老汇专家的“三项全能”歌舞训练。
    据了解,与前两年相比,今年夏令营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广,继华东分区、华南分区、华中分区和西南分区夏令营以后,还在北京地区举办集中音乐剧夏令营,希望通过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国王与我》和文硕创意音乐剧《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的排练,向中国音乐剧界引进百老汇“三项全能” (英文原名Triple Threat)的整合思想和经验。
    经考核通过的夏令营营员将得到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颁发的踢踏舞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书。夏令营前三位优秀学员将由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免费送到美国培训音乐剧歌舞,并组织20位“百老汇之旅”特训营亲赴百老汇学习音乐剧七天。
    此次夏令营使得我院学生不出国门就感受到美国百老汇的音乐传承,有机会实地与专业导演、编舞者通力合作,演练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第42街》、《国王与我》、《天上人间》、《红男绿女》和原创华语音乐剧《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的著名段落。通过实地操作、训练、表演与观赏的方式,有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准和学习热情,也为未来音乐剧表演艺术和商业音乐剧场的发展尽一份力。同时,此次活动选择在我院开展也充分说明了我院的音乐剧系在业界的影响力和重要地位。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