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音乐节20强选手抵达我院开始集训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我院流行音乐研究所所长尤静波主讲


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进行演唱实践


培训现场

    备受关注的2007全国大学生音乐节20强选手于日前顺利结束内蒙古大草原的音乐之旅后,昨日下午全部集中到我院报到,并开始了第一天的培训课程,我院流行音乐研究所所长尤静波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录音演唱实践》课。
    据了解,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的马婵、李雪、吴皎洁、江映蓉和音乐传媒学院的孟晶共5名顺利晋级20强的学生将在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等10多位老师和外教的指导下和其他选手一起开始为期40天的专业培训,通过培训,他们将系统学习到声乐、艺术表现、舞蹈、音乐创作、录音制作、化妆、礼仪等一系列一个职业歌手所需要具备的全方位的素质。
    据悉,浙江卫视还将于7月27日晚8点30分独家奉送大学生音乐节20强选手入营仪式,敬请关注我院5名选手的精彩表现。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