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邀参加CCTV-3《暑假七天乐》栏目录制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栏目主持人毕福剑


开场快乐互动


音乐剧《高校篮球》精彩瞬间


音乐剧《高校篮球》精彩瞬间


音乐剧《起哄摇滚》精彩瞬间


我院学生与主持人进行互动交流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李平副院长(左四)与我院教师在央视大楼前留影

    一年一度的暑期即将来临,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增加舞台实践经验,7月3日下午,我院李平副院长亲自带领音乐剧系、表演系的100多名学生来到中央电视台参加由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主持的《暑假七天乐》之《说说高考也快乐》节目录制。节目通过在校校友讲述自己的高考的经历、成长过程(包括经验、挫折、教训)以及亲身经历的奇闻趣事和校园生活,从而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节目在我院音乐剧系学生带来的《高校篮球》与《起哄摇滚》两个音乐剧片段的精彩表演中快乐开场,他们用舞蹈的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这次节目请来的嘉宾是我国著名的剧作家、词作家阎肃和他的家人。节目现场,阎肃老师讲述了他的子女们参加高考时的情况,启发同学们如何认真正确地面对高考,节目中,同学们还作为现场观众与主持人毕福剑进行了互动问答,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整台节目在欢笑声中顺利结束,我院学生的精彩表演、良好的秩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得到了栏目编导的高度评价。

(图/卞世超 文/卢贞贞)

作者:图/卞世超 文/卢贞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