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的脚步追逐梦想----我院现代歌舞系举行04级毕业生汇演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毕业生演出


毕业生演出


毕业生演出


毕业生演出


毕业生演出


毕业生演出


央视电视舞蹈大赛冠军作品《绅士联盟》精彩再现


合影


合影

    4月24日下午,一场满溢着青春活力的盛宴在我院528剧场精彩上演,动感的节奏、饱满的情感、激情的舞蹈定格在我院现代歌舞系2004级毕业生汇报演出的现场。
    演出在一段生动的视频短片中开场,反映了现代歌舞系的毕业生们在校园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每位毕业生都通过镜头传达了毕业心声和对学校的不舍与祝福,写实的场景、熟悉的面孔、真挚的话语引发了观众们广泛的共鸣和热情的响应。
    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代歌舞系24名毕业生带来了13个风格各异的现代舞表演,动感奔放的舞蹈和青春活力的气息贯穿始终,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数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用自己最擅长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由衷的感谢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充分展示出又一届毕业生良好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结束的第4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街舞专场中凭借自编自演的机械舞《绅士联盟》获得冠军的黄景行等8名我院学生和毕业生也借此机会专程回到校园,将精彩再次呈现给了我院领导和师生们。
    我院李罡院长等领导观看了演出,李罡院长在演出结束后表示,我院现代歌舞系与韩国外教的合作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这7年,我们拿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金奖,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街舞和爵士舞的学生,我代表学院对韩国外教们致以非常诚挚的谢意,我们也会坚持把这条路走下去,与大家共创北音美好的未来。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