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教师相继出席《星光大道》评委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我院流行演唱学院丁丹主任亮相评委席


 3月25日晚,流行演唱系王虹程老师坐镇评委席


3月26日晚,我院音乐剧系李芸主任认真评审节目


选手精彩的演出


台下的亲友团


《星光大道》主持人老毕的精彩一瞥


评审团一角


《星光大道》录制现场

    3月24日至26日晚,我院流行演唱学院丁丹主任、王虹程老师和音乐剧系李芸主任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邀请,相继出席该栏目现场评委。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以其广泛的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受到观众的喜爱,拥有超强的竞争力和对全国观众的吸引力与感召力,同时收视率已经稳固占据CCTV-3(综艺频道)第二名。该栏目每周六19:30首播,下周二12:31、下周六12:36重播。
    我院三位教师此次受邀出席央视名牌栏目评委,不仅是业界对他们的专业技能与修养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我院流行音乐教育的高度认可。
   丁丹,现任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主任,副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优秀音乐教师。参加国际国内多项音乐及歌手大赛并获奖,编写了《流行声乐演唱教材》等多本现代音乐教育丛书。
   王虹程,现任我院流行演唱系声乐教师,创作并演唱《飞翔》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曾获全国推新人电视大奖赛十佳创作歌手等荣誉称号。
   李芸,现任我院音乐剧系教学主任,中国音乐剧研究会理事,多次参加央视栏目、地方台晚会,并担任多位流行音乐新人唱片的声乐指导及音乐策划。

(图文/李瑞州 编辑/亦心)

作者:图文/李瑞州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