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招聘初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  影视制作类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


3月28日上午   影视制作类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


3月28日上午  影视制作类招聘会现场


3月28日下午  理论作曲类应聘毕业生进行试讲


3月28日下午  理论作曲类应聘毕业生进行试讲


3月28日下午 理论作曲类招聘会现场


 3月29日下午   乐器类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


3月29日下午   乐器类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师资力量,提高教学水平,3月27日—29日,我院连续举行了四场不同专业的教师招聘会,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等知名艺术院校的60多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中,最终有25名拿到复试通行证,他们将会在下周接受我院领导的进一步挑选。
    继3月27日我院在528剧场举行声歌类教师专场招聘会后,3月28日上午、下午和3月29日下午分别在我院相关教室和音乐厅举行了影视制作类、理论、作曲类和乐器类教师的招聘活动。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艺术院校的60多名本科、硕士、博士高材生在招聘会上进行了相关专业的面试、教学试讲和业务展示。
    我院李罡院长等院委会成员和相关院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出席招聘会评委,每场招聘会评审们不仅对选手进行了关于工作经验、教学能力等方面的即兴提问,还对竞聘者的表现进行了及时的沟通、认真的记录和细致的点评,最终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视唱练耳专业的硕士毕业生宁楠等25名毕业生通过了评审的初步考核,进入复试。
    据人事处仁肖斌处长介绍,从连续四场的招聘情况来看,这些知名艺术院校的精英们不仅惊喜和感叹于我院先进的教学设备、良好的教学氛围和具有个性特色的教学环境,而且首选应聘我院也充分说明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教育贡献,由此看出我院的知名度已经广泛被社会和业界认可,相信下周确定加盟我院的这些教师会给学院的教学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并为我院整体师资力量的优化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