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颜涛力鼎“2007北音音乐传媒文化周”

发布日期:2006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昨日上午,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3届毕业生颜涛(北京无限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和陈坤(北京无限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乐总监)回到我院,用实际行动力鼎“2007北音音乐传媒文化周”,得到了我院王少杰副院长的亲切接见。
    作为我院音乐传媒学院的一名毕业生,颜涛感到格外自豪,认为在学校学习的三年给自己的事业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没有学校的栽培,就没有今天的自己。颜涛表示,此次回校主要是希望为“2007北音音乐传媒文化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文化周的活动内容之一——第八届原创作品大赛总决赛的获奖选手提供价值一万元的奖品。
    据了解,颜涛于今年9月投资100多万成立了北京无限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音频设备销售、音乐录音制作、艺人推广、唱片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公司。公司旗下的音频家族网是中国大型的专业音频咨询网站,网站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涵盖了MIDI音乐制作、录音、广播等领域相关产品的资讯和技术学习等内容。
    据颜涛介绍,公司运转情况良好,目前已经完成了在北京、烟台和大连的三个录音棚建设,在江苏南京的录音棚项目也在洽谈中。另外,为山东某电视台春节晚会创作的歌曲也已经完成,公司还在操作一名新人的单曲,现在还准备进军企业文化领域,并且已经有了合作项目。
    我院王少杰副院长对颜涛和陈坤的努力和成绩感到欣慰,并指出北京无限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为我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目前公司已经吸收了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3届、04届的三名毕业生在公司就业,相信公司的发展将不可限量。

 

相关链接:

http://www.audiofamily.net/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