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剧新闻发布会今天召开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右一)


周亚平董事长


导演张翰卿


制作人王毅轩


主持人徐乐同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天中午11:30,由我院学生独立导演、制作的大型舞台剧《战》在北京朝阳区“上缘坊”大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张翰卿、制作人王毅轩和主要演员均到场为其宣传造势。
    发布会由我院05级音乐制作系的学生徐乐同主持,我院李平副院长和我院特聘客座教授、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周亚平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导演张翰卿谈到了这部剧的创作初衷。张翰卿说,这部剧是他19岁创作出来的,是由一部动画片引发的灵感,以自己为原型,反映当时的自己对艺术和生活的困惑和矛盾,剧本几经修改,两年的创作过程非常艰辛,现在终于能将积压的情感爆发出来让大家看到,心情很激动。
    制作人王毅轩表示,这部片子不同于一般的大学生话剧,而是一部商业化、标准化的戏剧产品。创作团队和演员虽然年轻,但思想成熟,所思所想更加贴近现代人的生活。
    李平副院长在发布会上对该剧作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该剧深刻的内涵和独特的表现手法具有强大的冲击力。李平副院长还介绍说,该剧不单单反映了大学生的生活状态,更折射出整个社会,展示了青年一代对事业的理想和追求、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以及第一次梦想与现实碰撞时的困惑与无奈,看后给人一种强烈的震撼。
    周亚平董事长也对该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周亚平说,“鸟人艺术”的宗旨就是力推新人,这部剧从主创到演员虽然都是新人,但却是相当有发展前景的一股新生力量,相信他们一定会收获成功。
    发布会还吸引了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文艺广播、娱乐信报、新浪、腾讯、雅虎、TOM和星空卫视等十几家知名媒体参加。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