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专吕程程同学获得“白雪公主”称号

发布日期:2006年10月04日 浏览次数:


  我校附属中专学生吕程程同学近日在由华中地产与保定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假日第一城·城中公主”选秀活动中获得了“白雪公主”称号。并获得了2000元现金和价值3000元的奖品。
  吕程程同学是我校附属中专05级流行演唱科学生。这位酷爱欧美流行音乐的女孩在该项比赛中从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出色的歌喉、优美的舞蹈和机智幽默的脱口秀最终进入获得“白雪公主”称号。在进决赛中,她以“朋友加油站”被选率最高成为了当晚的“人气王”。
  这位喜欢并经常演唱克里斯汀娜的歌曲的女孩,平时勤奋好学,曾于05年获得“保定市十佳女生卡拉OK大赛”一等奖。这次获奖归来,吕程程同学表示最值得感谢的人是她的专业老师和我校附属中专的领导,她表示对自己能在将来真正踏上流行演唱道路充满信心。

(文/晓畅 编辑/棠棠)

作者:文/晓畅 编辑/棠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