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搜索爱情.com》首次公演反响巨大

发布日期:2006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历时两个月排演的我院表演系03级毕业大戏《www.搜索爱情.com》昨晚在528剧场正式亮相。首次公演即轰动整个校园。 
   表演系03级毕业生们用诙谐的语言和幽默、夸张的肢体动作诠释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他们在台上的一颦一笑牵动着台下每一位观众的心。可以说,演员演得忘我,观众看得投入。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和真挚的情感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528剧场里经久不息的掌声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和肯定。 

  演出结束后院领导与演员们亲切合影留念,感谢他们在临别之际为母校奉上这份珍贵的献礼,也感谢他们为全院师生带来这份难忘的快乐,让每个人在感受到浪漫、畅快的同时,体会到一种别样的悸动。那种滋味就象是他们眼角那滴幸福的泪水,耐人寻味。 

  希望《www.搜索爱情.com》在未来两场公演中能获得更大的成功,也祝愿表演系03级毕业生演绎好人生中每一个角色! 
 

(文/芊含 图/晓畅) 

作者:文/芊含 图/晓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