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助学我院新生

发布日期:2006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如果你是一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新生那么在开始报到的这三天,你便可以在北音校园内免费领取中国移动通信的“动感地带”手机SIM卡和随卡附赠的30元话费。
  这是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和我院合作组织的一次名为“我的地盘,欢迎新生!动感地带开学入网大优惠”的迎新活动。据了解,到今天(8月11日)上午11点钟为止,移动公司已经向我院新生发送了数百张“动感地带”手机SIM卡。
  中国移动通信公司该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本次在我院组织的活动是该公司在北京地区校园赠卡活动的第一站。因此具有特殊的意义,他们之所以选择我院,除了看中我院的生源众多外,还考虑到艺术类院校学生对新生事物较为积极的认知和接受能力,对该公司来说,这样的活动不仅宣传了他们的通讯品牌,还对新一代的消费习惯和品牌感情上有新的影响力。对于我院来说,学生们得到了实惠,学院在学生通讯管理上也提供了方便。这无疑是“双赢”的好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中国移动公司对我院继续开展此方面校园活动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希望在9月初还来我院搞一次规模更大的赠卡活动。

                                (图文/晓畅 编辑/棠棠)

作者:图文/晓畅 编辑/棠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