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琴行系列推广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06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近日,通利琴行来到我院爵士乐系为师生们介绍了他们的各种乐器产品。此次为期3周的产品系列推广活动,每周五下午在我院第三音乐厅举行,引起了我院爵士乐系师生及乐器爱好者的广泛兴趣:“鼓和打击乐器专场”、“电吉他和电贝斯专场”以及“键盘和合成器专场”不同的推广专场满足了不同需求的同学。在此次推广活动中,通利琴行不仅安排有专业人士讲解和演示设备的音质特点还邀请同学们亲自上台演奏。
  “热爱音乐,致力音乐”是通利琴行的宗旨。作为香港著名音乐器材经销商——通利琴行是东南亚地区最具知名度和规模最大的音乐器材经销商之一,该琴行经销的音乐产品包罗万象,始终全心且全面地支持不同喜好、不同水平的热爱音乐的朋友玩赏音乐。为了让国内的爱乐者享受到国际上最先进的产品和科技,通利琴行随时关注国际市场的最新动态。不单纯将自己定位在乐器的销售上,他们更多考虑的是拉近国内爱乐者与国际新产品、技术的距离,令国内爱乐者享受到国际上最新的产品,尽可能拉近音乐与各层次消费者的距离。次此来我院做宣传推广活动正是看到了我院潜在的巨大乐器消费市场。

(图/晓畅 文/王小卉)
作者:图/晓畅 文/王小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