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03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03年05月02日 浏览次数:

同学:
你好!
  祝贺你即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教育最高学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中的一员。

  在这个非常时期,学院特别关心新同学的身体状况。希望同学们珍爱健康,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活动,尽量减少各种聚会、郊游。注意调整好作息时间,不要过度疲劳;注意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手,勤消毒的好习惯。在家中要尽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做好各项入学准备工作。

  目前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的努力下,北京的疫情有所好转,病例已降至个位数,据专家分析可望在6月下旬达到零病例。我院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非典型肺炎防治的有关规定,决定2003级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03年8月15日-8月17日,8月18日正式开学,希望同学们准时报到。

  目前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预防非典型肺炎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尚无一例疑似或确诊症状,学院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全体教职工正以饱满的情绪等待开学的那一天,等待你的如期而至。学院目前正在网上授课、辅导,学生可直接登录我院的网站
www.popmusic.net.cn)进行学习,我们也欢迎你进入我院的网站学习、咨询。

  最后祝愿每位同学全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2003年5月22日

作者: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