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贫困学子一个“大学梦”我院加入共青团中央青年助学行动

发布日期:2003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西部大开发的号召,为贫困地区青少年读书成才提供切实帮助,我院加盟共青团中央组织的中国青少年新世纪读书计划青年助学行动(简称青年助学行动),招收贫困地区应届高中毕业生接受高等教育。我院共减免12名学生学费,其中有声乐、爵士乐、韩舞、民族民间舞、录音艺术、音乐制作、音乐教育、影视表演、装璜广告设计、新媒体艺术、旅游、英语,共计减免学费为486000元。
录取原则:
1、 申请受助学生须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学习勤奋。学生党员优先录取。
2、 申请受助学员须是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原则上不低于当地录取分数线且专业课成绩优秀。
3、 申请受助学员须家庭经济确实比较困难,且生活自理能力较强。
4、 申请受助学员须持有以下材料:县级团委盖章的《受助学员申请表》;2003年本人高考成绩单;本人所在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开
  据的家庭贫困证明。
5、 招收主要面向中西部地区的学生。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底。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