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媒艺术系全体师生在主楼阶梯教室召开“总结表彰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简  讯

 

   3月11日中午,我院传媒艺术系全体师生在主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总结表彰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以“和谐、进步”为主题,全面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并隆重表彰了在过去日子里表现突出的数十名学生。

  会议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加盟的三位专职教师。朱天放老师主持会议。她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还对学生中较为典型的思想表现和现象诚恳地谈了自己的想法,号召大家以身边的好同学为榜样,新学期积极向上,树立良好的学风营造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争取共同进步。而后由李结斌、陈颖老师宣布03、04届获奖学生名单,并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进行点评。生动、幽默的语言勾勒出一个个优秀学生的闪光点,一改过去泛泛表扬,表彰之后大家印象不深仍然学无榜样的情况。在确定表彰名单之前班主任不是单就教师的角度提名,而是充分摆事实,让同学自己推选他们心目中的好同学,这样在奖前做足文章,加上新颖的评奖方式,成为本届表彰大会的一个亮点。

  讲话被一阵阵开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所打断。王少杰主任、赵士力主任亲自向获奖学生颁奖。表彰结束后,王主任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大家“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动员每位教师大力进行教学改革,增强自身专业素质。同时给予全体学生新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大家“多动手、多实践,努力提高个人综合技能。会议最后进行了学生会的换届选举。会议始终在一种亲切、严肃、融洽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传媒艺术系:朱天放、付广会供稿
2005年3月11日

获得勤奋学习奖:
白步峰 周达雷 白 煊 肖建童 赵静惠 王瑞峰
孟德云 原丛娟 郭小康 王鸿义 陈 坤 彭 博
赵玖月 庄雄明

热心公益奖:
王 辉 陈黄一男 孙天兰 刘 毅 杨哲明 刘 芳
穆霄海 梁浩锐  张 帆 孟庆龙 郑 重 白尽含
杨 帆 石德丰  王 宁 吕 超 李 晶 孙 闯 范 跃 费战杰 赵 波

努力进步奖:
王晓松 许 春 马新凯 房俊璋 时 旭 潘冬文 梁素荣

亲情宿舍: 417 215 404 412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