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原创地带——“索尼爱立信杯传媒风尚第三届校园原创歌曲大赛”在我院开赛

发布日期:2006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2006年4月21日下午2时,由索尼爱立信赞助冠名的“第三届传媒风尚校园原创歌曲大赛”在我院西区演播大厅开赛。来自我院音乐制作系、流行演唱系等的7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由中国传媒大学和我院音乐制作系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团出席比赛现场,对本场比赛作了认真评比和专业点评。

  “索尼爱立信杯第三届传媒风尚校园原创歌曲大赛”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我院和北京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联合协办。该赛事旨在传承校园原创音乐,通过正规、强大的媒体和音乐公司的力量发掘校园原创歌曲精品和优秀原创人才,引导健康向上的创作风气,拓宽流行音乐创作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校园文明。

  据了解,传媒风尚校园原创歌曲大赛始于2004年,由中国传媒大学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成为校园原创音乐的最热门事件之一。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