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奥地利航空公司赞助的捷克四重奏来华演奏会将北京的演出地点选在我院

发布日期:2004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由奥地利航空公司赞助的捷克四重奏来华演奏会将北京的演出地点选在我院,乐队原是为了在布拉格音乐之春音乐节上演奏而在1995年组建的,成员分别为萨克司手Frantisek Kop(1959)钢琴手Petr Malasek (1964)贝司吉他手Martin Lehky(1973)及鼓手Pavel Zboril(1964)。在节目的选择上,乐队主要选择自己(Kop及Malasek)创作的音乐,他们的作品见长于对各支乐曲的尖端编曲处理,受多重音乐影响(布鲁斯、乡土音乐、拉丁音乐、民族音乐及自由音乐元素),曲风各异。但是,乐队决不会偏离爵士乐的标准,也同样演奏现代爵士乐大师如J.Coltrane,T.Monk等人的作品。4月30日晚上7:30,一起来领略该乐队带给我们的音乐魅力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