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巴东 无私奉献 ——我院向三峡移民重点县捐赠一批专业教学设备

发布日期:2006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2006年4月9日,在北京市教委赴巴东支教捐赠考察团的欢迎晚会上,我院李平副院长代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向湖北省巴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捐赠了13架钢琴(其中传统钢琴3架,电钢琴10架)。北京市教委委员孙善学、市教委各相关处、室领导、巴东县县委书记于德海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湖北省巴东县属国家级山区贫困县,三峡工程淹没巴东县学校及教育单位24个,涉及学生18177人,尤其是搬迁后新建成的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严重缺少教学设备,我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提出为他们捐赠一批专业教学设备,得到了北京市教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并促成了此次捐赠活动。

  由北京市教委委员孙善学同志担任团长的北京市支教捐赠考察团一行11人,我院副院长李平和团委书记崔勇代表我院随团前往。考察团全体成员于8日晚抵达巴东县。9日,考察团相继考察了巴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京信友谊中学、巴东县第一中学,并在巴东县第一中学听取了相关汇报。巴东县县委常委、巴东县纪委书记吴远东,巴东县县委常委谭德明,巴东县副县长向凤英,巴东县政协主席林廷芳,巴东县政协副主席陈正顺陪同考察。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