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2006——院长春节寄语

发布日期:2006年01月26日 浏览次数:

    和风送暖,瑞雪迎新。冬日暖阳的脉脉含情中,这个属于所有华夏儿女的——春天的节日,身着缤纷的霓裳踏歌而来。
    回首,一路芬芳,一路风雨。北音的12年成长历程中,凝结了太多的欢笑和泪水,承载了太多的骄傲和沧桑,筑就了太多的辉煌和梦想。当然,更饱蘸了太多人的甘苦与共。在这温馨而动人的时刻,唯有向你们——我们的领导、我们的同仁、我们的学生家长、我们的师生员工,所有曾给予我们关心、爱护和支持的朋友,轻轻的道一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在漫漫来时路上,始终与北音同舟、携手。
    凝望,鼓乐欢歌,春意盎然。今日的北音作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中国十佳民办大学”、“中国最具就业前景民办大学”、“中国师资力量示范民办大学”,正以其饱满的热情和曼妙的风韵谱写着现代音乐教育的华美乐章:综合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学科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师资力量显著增强,莘莘学子佳绩频传,全院师生同心构建和谐校园。我们的学生正在与时进步,我们的教师正在步入成熟,我们的校园正在日益和谐,我们的事业正在挺进恢宏。
    远眺,蓝图在前,风景无限。时代赋予我们的是机遇,更是挑战。社会赋予我们的是期望,更是责任。挥洒着满腔的赤诚与豪情,吟唱着壮美的诗篇与赞歌,北音人将一如继往地恪守“与时俱进、诚信为本、教学相长、德艺双馨”之校训,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辛勤耕耘于烂漫多姿的艺苑,不断采撷馨香的花朵和丰硕的果实。
    春节的礼花已经绽放,映照着每一张幸福的笑脸。今天的中华大地分外妖娆,今天的中华儿女无比欢欣。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亲爱的朋友,举起手中的香茗美酒,放声高歌吧。为了我们心中共有的那份恒久,让我们继续并肩、昂首,放歌明天,放歌2006!
  
   
                                                                  二零零六年元月二十八日
                                                                   农历:十二月二十九日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