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通州区共青团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列席领导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左起)我院出席代表陈博、王静、陈春玲、王超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07级学生陈子扬被授予先进团员的荣誉称号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大会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区团委书记张若冰在歌会中致辞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陈子扬《载歌载舞》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08级学生张赛带来的《亲吻祖国》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歌会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出席区代表大会代表合影



   5月4日上午,通州区北发酒店多功能厅鲜花绽放、气氛热烈,共青团北京市通州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团市委副书记姜泽廷,区领导王云峰、邓乃平、石进贤、王玉辉、张文山、王春元、岳鹏、张秀余、尹双曼、蒋洪昉、刘淑华、高志禄,团县委、团区委历任书记,群团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各单位主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我院院长助理佘明军,团委书记陈博以及院团委委员、学院各系团支部书记受邀出席。我院团员代表、音乐教育学院学生声乐系07级陈子扬获得先进团员称号。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通州团区委书记主持会议,副书记致开幕词,大会对200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表彰,我院团员代表、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07级学生陈子扬被授予获得先进团员的荣誉称号。 

    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歌会上,区团委书记张若冰在活动中致辞,感谢大家给予通州共青团和大会的支持和配合。随后陈子扬一曲充满活力的《载歌载舞》拉开了歌会的序幕,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08级学生张赛带来的《亲吻祖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进取、追求梦想的青春激情,为歌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图文/卞世超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