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乐器制造公司与我院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爵士乐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爵士乐 Sabian

 

    3月3日,Sabian亚洲总代理刘文泰先生来我院,为我院爵士乐学院赞助了4000美元的产品,做为教学资助。我院古贺泉院长、宋军光院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Sabian制造厂商位于加拿大东部的一个小村庄,这个举世闻名的镲片制造厂商,唯一保留了手锤式制造镲片工艺。他们产品出色的音色与外观设计得到了世人的公认并获得了很多奖项。Sabian能顾把传统的工艺与现代的设计相融合,这就使得它成为具有现代创新感又传承了“传统根源”的镲片制造者。

    这是Sabian与我院的第二次合作,早在六年前Sabian就与我院结下不解之缘。现在我院507音乐厅使用的镲片就是Sabian与我院第一次合作时赞助的产品。Sabian公司期望我院的学生能够使用好的镲片,听到好的音色,对他们的学习提供有力帮助。此次活动会成为一个长期合作项目,我院学生能够使用高端产品,提高学习质量是Sabian和我们的共同愿望。

作者:新闻中心